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党建铸红色引擎 强示范促高质量发展
我市一企业成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

作者: 孟 欣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0-10-26 09:5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孟 欣) 10月21日,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宣讲视频会议在泰安举行,我市推荐的银田农贸集团党支部成为菏泽市唯一一家入围全省宣讲会议的个私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全省共有10家个私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生动感人的宣讲。他们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做法充分体验了抓党建、促发展的生动实践。我市推荐的银田农贸集团党支部从全省16个地市的个私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菏泽市唯一一家入围全省宣讲会议的个私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银田农贸集团党支部书记毕海波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合频共振谱新篇》为题,做了典型宣讲,重点讲述了加强党建工作、组织抗疫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生动事迹。会议现场,银田农贸集团党支部被聘任为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宣传团成员单位。

银田农贸集团党支部作为牡丹区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先进代表入围全省宣讲会议,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不仅充分展现了牡丹区个私企业党建工作风采,而且客观反映了牡丹区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了解,为了充分挖掘银田农贸集团党建工作先进事迹,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精准指导、连续奋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